澳門城市大學研究生境外學術活動資助計劃


發佈日期:2021/11/30
  • 分享至:

為鼓勵我校研究生參加學術交流活動,現啟動我校2020-2021學年“研究生參加境外學術活動資助計劃”。本校符合資格的研究生及導師參加學術活動,可給予資助。歡迎符合資格的同學老師積極申請,詳情如下:

 

1.可報銷之參會日期:2020年9月1日-2021年12月31日

2.申請對象:澳門城市大學所有在讀研究生及其導師

3. 申請要求:參加的學術活動須是大型學術活動,且申請人將在會議上發表論文、演講,作者署名單位須為澳門城市大學。

4. 申請流程:填寫《澳門城市大學研究生高水平學術活動資助項目申請表》(見附件)連同會議論文接受函/邀請函、論文全文、會議報告、參會照片、交通費及住宿費單據等參會相關材料一並交至研究生院(行政樓A101)。經費採取實報實銷的原則,所有票據須符合澳門城市大學財務審計要求。

5. 本次資助計劃截止日期: 2021年12月31日

 

 

聯繫人:Ms. Liu

Email: gso@cityu.mo

聯繫電話:85902985

/uploads/userfiles/申請表.pdf



 
瀏覽次數:2805